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中央第四督导组督导调研相关医疗纠纷和医责险结合情况

时间:2021-09-16 11:44:46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9月11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四督导组组长支树平、副组长樊绪银、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沙闻麟等一行在石嘴山市委书记王刚、副市长董立军等领导陪同下,来到石嘴山市医调委督导调研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工作。

  支树平一行实地查看了医调委的办公及调解场所,与市医调委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市医调委的人员组成、纠纷调解的工作流程,询问了调解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及社会反响。市医调委主任刘建文向督导组一行就医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在工作中,我们本着真心、热心、耐心为群众服务的理念,依法调解、调赔结合,公平公正公开化解矛盾纠纷。将医疗纠纷人民调解与医疗责任保险相结合,化解了大量的医疗纠纷。调解的案件没有出现反复或者引发新的矛盾纠纷,得到了医患双方的信任,取得了明显的社会效益。支树平对石嘴山市医调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要推广学习这样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化解矛盾纠纷的“第一道防线”作用。(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