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开展反假宣传系列活动  

时间:2021-09-30 20:11:53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9月30日电(杨子炀) 30日从邮储银行天津分行获悉,该行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凭借自身网点多、覆盖广的特点,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反假宣传系列活动。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借力新媒体宣传渠道,利用微信朋友圈广告投放方式向个体工商户及中老年客户等易受假币侵害的两类群体定向发布反假货币宣传广告。将反假货币动画视频及网络答题相结合,使受众在观看动画视频的过程中树立“发现假币主动上交”的意识,在参与反假答题活动中提升识假、辨假能力。宣传活动期间,累计投放个体工商户70万户,中老年客户30万户。

  针对中老年客户阅读报纸的习惯,该行与天津市邮政分公司合作,筛选出6万户今晚报及老年时报的订阅者为目标客户,采用将反假宣传材料夹带在报纸中的方式进行精准定向投递。使中老年客户在阅读报纸的同时增长反假货币知识。

  除此之外,辖内各网点采取传统的线下模式开展全市范围宣传活动。西青区支行联合中银富登村镇银行一同入驻西青区杨柳青英伦名苑开展宣传,通过宣传人民币防伪知识及假币识别技巧,帮助居民尤其是现金使用率较高的老年人识假、防假;河北区支行前往金纬路周边商户,为商户细致介绍了常见假币使用场景与辨识真假币的方法;蓟州区支行联合蓟州村镇银行深入张庄集贸市场、安裕农贸市场,设立宣传咨询台,向各类商户及摊主细致讲解了反假宣传知识,并得到积极响应。(完)

[编辑:杨子炀]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