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各党支部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时间:2021-09-30 20:08:41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9月30日电(杨子炀)30日,记者从邮储银行天津分行获悉,为持续推动解决基层和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邮储银行天津分行辖内各党支部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出成果、见实效。

  邮储银行天津红桥区行党支部联合红桥区武警某中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建共建活动,就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深入切磋与探讨,积极探索党建共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同时向武警官兵介绍邮储银行退役军人保障卡业务、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引导广大武警官兵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

  邮储银行天津东丽区行党支部为确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币第一批兑换工作顺利开展,充分调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机关党员组成志愿者帮扶团队,深入一线积极配合营业部做好支撑服务工作,有序组织客户进行纪念币兑换,同时利用等候时间为客户宣传邮储银行金融产品,为老年客户讲解防范资金诈骗常识等,切实做到“人民邮政为人民”。

  邮储银行天津大港区行党支部携手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板厂路派出所共同走进大港永爱养老院,举办“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防骗技巧,安享幸福晚年”主题宣讲活动,通过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讲座、进行“防范电信诈骗”宣讲等方式,以生动的真实案例向老年人普及金融知识、做出正向引导,进一步提升了老年人风险防范意识。

  邮储银行天津蓟州区行党支部参加礼明庄镇举办的银企对接洽谈会“双万双服”活动,活动现场针对企业融资需求推荐介绍邮储银行特色金融产品及相关优惠政策,并将制作的宣传单页推介给参会企业,为助推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金融保障,进一步建立起银企间沟通联系桥梁,促进银企互利合作、共同发展。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深化拓展前期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引导全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完)

[编辑:杨子炀]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