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邮储天津河东区支行融入社区为青少年打造缤纷暑期生活

时间:2021-08-17 21:23:11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8月17日电 今年暑期,邮储银行天津河东区支行积极助力社区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丰富未成年人暑期生活。

  河东六纬路支行联合信和苑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五爱教育阵地暑期开营仪式活动。整场活动包括水枪泡泡大战、童心执笔百米长卷、快乐体能跑跑跑和欢乐家庭吃瓜大赛等环节。通过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丰富了青少年课外、节假日的文化生活,更使同住一个社区的孩子们相互结识,增强了社区凝聚力。

  河东滨河里支行与铁成公寓社区共同举办暑期少儿活动“勤俭节约是美德”活动。从开始的勤俭节约行为知识问答,到为孩子们讲解如何积攒零花钱,再到提出以零存整取的方式旨在为孩子提供更多的保障。滨河里支行从不同层面、以不同形式传达了活动的意义,同时带领孩子们进行了变废为宝的手工制作,让孩子们更能懂得不浪费的特殊含义,该活动赢得了家长们的认可。

  当暑期遇上建军节,河东支行志愿服务队与上杭路街道举办了一场“有声有色公益展演”。少儿表演者与老年表演队为到场观众带来了红歌演唱、T台走秀、红军故事讲述等精彩演出,吸引了大批购物者驻足观看。

  邮储银行天津河东支行通过一系列的活动积极融入周边社会生活,努力成为社区居民的好邻居、生活好朋友、财富好管家。(完)

[编辑:杨子炀]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