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举办2021年柜员技能竞赛

时间:2021-08-17 21:15:53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8月17日电(杨子炀) 近日,邮储银行天津分行举办了2021年柜员技能竞赛,着力推动辖内网点向“营销服务中心”和“客户体验中心”转型,提高网点员工客户服务水平。

  本次竞赛分为非现场竞赛与现场竞赛。非现场竞赛为日常业务指标评比;现场竞赛包括团体现场竞答、个人字符录入与手工点钞三个环节。在个人比赛中,参赛柜员沉着冷静,技能娴熟,操作精准,点钞声、键盘声此起彼伏。在团体赛现场竞答中,各参赛代表反应迅速,对答如流,展现了自身丰富的知识储备;知识抢答环节争先恐后,现场气氛热火朝天,选手们的出色表现多次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个人竞赛评选出6名“全能明星柜员”奖、3名“速录达人”奖及3名“点钞达人”奖。团体竞赛中,静海区支行凭借稳定的发挥脱颖而出,斩获一等奖。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相关人员表示: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始终着力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文化,也将持续开展技能竞赛活动,全面提升柜员业务素质和客户窗口服务体验,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金融服务。(完)

[编辑:杨子炀]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