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五心车险 暖心理赔 打造更有温度的车险服务

时间:2021-08-17 18:58:41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8月17日电  自平安产险提出“五心车险,更有温度”为核心的服务口号以来,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积极响应,全力打造“有温度的车险”品牌,“暖心理赔”做为“五心车险”的核心价值体系之一,旨在营造暖心的理赔服务氛围,激发一线队伍服务热情,通过细节化、人性化的理赔服务,让客户感受到理赔服务的温度,在服务推动过程中,涌现出一系列优秀的暖心服务案例。

  特殊救援 专业彰显价值

  7月17日,查勘员李浩楠接到一位特殊客户来电,这名客户是一位来自安徽的警官,在天津办案过程中车辆底盘不慎被卡住,无法驾驶执行公务。由于任务时间紧迫,戴警官向我公司求助,李浩楠立即联系了合作车主服务中心,调配了救援车辆,在得到警官授权后,待其留在原地等待救援,最终车辆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成功驶出。

  戴警官在事后表示,如果不是平安这样高效专业的服务,这次执行任务肯定要出现一些问题,感谢平安在他遇到困难的紧急时刻给了他莫大的帮助。

  橙衣卫士 客户的守护者

  7月16日,许女士夜间独自驾车发生事故,碰撞其他车辆,三者车主见许女士孤身一人,无人援助,便企图将车辆原有损失归咎为本次事故所致,双方对事故痕迹产生争议,徐女士陷入恐慌之中。查勘员夏世禹在接到报案后赶到现场,在保护徐女士周全的同时,通过打尺测量和两车痕迹对比,还原三者车辆在本次事故中的实际损失,并耐心与三者车主沟通赔付方案,在夏世禹提供的有力证据与耐心讲解后,三者车主表示不再纠缠,双方和解。

  徐女士在事故解决后对夏世禹说:当平安查勘员出现在她眼前的那一刻,她终于体会到了什么叫雪中送炭,平安的理赔服务真的像一道光一样温暖。

  极速理赔 救急如救火

  6月19日,陈先生在孩子婚礼当天去接参加婚礼的宾客,不料车辆托底无法行驶,心急如焚,张鹏在了解情况后,迅速赶到事故现场,陈先生一边担心不能及时参加孩子的婚礼,一边责怪自己,家里有这么重要的事情还这么不小心发生事故。张鹏安慰陈先生:“您放心,平安的理赔服务不会让您耽误参加孩子的婚礼。”

  在排查风险后,张鹏为客户减免事故证明,并协助联系救援单位将车辆拖到维修站。不足半小时现场便处理完毕,为陈先生争取足够的时间去参加孩子婚礼。

  “五心的平安,有温度的金融”,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将持续推动落实暖心理赔的相关服务,秉承专业高效的服务态度,坚持品质优先的价值理念,为广大车主提供更便捷、更温暖的理赔服务,持续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