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童心向党 爱我中华” “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开始

时间:2021-07-07 20:14:14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7月7日电 日前,第十二届“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正式拉开序幕。本次书画大赛以“童心向党 爱我中华”为主题,邀请参赛小朋友们用手中的画笔记录自己所见、所闻、所感的党的故事,从国家民族的发展变化上,从家庭个人的成长上等多角度弘扬主题,引领少年儿童学习革命精神,传承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

  据了解,“新华保险杯”少儿书画大赛由新华保险联合国内权威书画专家共同打造,旨在为热爱书画、追逐梦想的少年儿童打造高品质书画赛事平台。自2010年创办以来,“新华保险杯”少儿书画大赛已持续举办12届,作品数量、质量屡创历史新高。大赛也成长为参赛人数众多、社会反响强烈的国内知名少儿书画赛事,并荣获“中国保险年度服务创新大奖”和“中国互动营销学院创意金奖”。

  本次活动时间为2021年6-8月,大赛主题为“童心向党 爱我中华”,3-15岁的少年儿童均可参赛,提交自己的书法类或美术类作品。大赛设有全国总评奖、城市天使奖、天津赛区奖等多个奖项。参赛选手可通过新华保险天津分公司业务人员报名,即联系保单服务人员,填写报名表、递交作品;也可以到临近的新华保险客服中心递交作品,或递交实物作品至新华保险天津分公司。

  本届大赛的获奖选手将获得赛事组委会认证证书、全国总评及天津赛区精选时尚奖品,并有机会赴北京参加现场颁奖典礼,与名家面对面交流。全国总评获奖名单将刊登在《中国少年报》、《中国书画报》等权威报刊。优秀获奖作品还将收入新华保险VR书画殿堂,永久保存流传。(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