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为孤独症儿童 开展特殊“红色教育”课程

时间:2021-07-02 18:14:58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中新网天津

  有这样一个特殊孩童群体,他们也和正常孩子一样,拥有炽热的爱国之情,也希望能够了解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

  日前,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志愿者小分队联合天津晨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星童融合康复中心开展了“红橙同行 守护微笑”平安守护者行动,组织孤独症儿童及其家长们通过家庭游戏,互动交流,以“重走长征路”体验活动的方式,将红色教育与公益活动相结合,引导这群特殊的孩子们像健康孩子一样,了解党的发展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现场,孩子们身着“军装”,被分配到各“小红军支队”,接到“调配物资”的命令后,“小红军”们整齐有序,通过家庭接力的方式,一路上过五关,斩六将:突破“敌军”关卡、准确说出“通关口令” ,最终合力将物资成功运达目标点,成功会师。另外,“小红军”们还相互合作,成功完成了“四渡赤水”,“朱德的扁担”任务,为前线的战士成功建立起一条水的“生命线”。

  “以前打仗的红军叔叔们太辛苦,我向他们致敬!”一名卷发的小男孩一边用手敬礼一边大声向老师说道。孩子们在这场别开生面的“红色”课堂上,沉浸式的体验了红军“万水千山只等闲”的革命精神。

  未来,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将持续开展“平安守护者行动”,开展更多的公益“红色教育”, 关爱特殊儿童群体,关注儿童身心教育和发展,用“有温度的”公益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