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天津市举办海河国际消费季“616•津购节”特色名优商品进超市采购对接会

时间:2021-06-25 17:49:32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6月25日电(王君妍 通讯员 王晓龙)6月25日,由天津市商务局、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共同主办,天津市百货商业协会超市便利店连锁专业委员会承办的“海河国际消费季—616•津购节特色名优商品进超市采购对接会”举办,13家超市便利店连锁企业,56家商品生产营销企业,120余人参加采购对接会。

(图为对接会现场。 天津市商务局 供图)

  (图为对接会现场。 天津市商务局 供图)

  据介绍,商超、便利店在2020年民生物资保供、疫情防控等方面发挥了非常关键的作用,稳定了市场、稳定了物价、稳定了民心。积极推动天津市特色名优产品进超市便利店,对于丰富居民生活物资需求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天津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郎东介绍了“海河国际消费季”——616津购节背景情况,号召广大超市企业积极参与其中。广大商品经营者通过超市便利店连锁企业,拓展营销渠道,为丰富居民消费需求提供更多的商品选择。

  天津市农业农村委二级巡视员胡伟就农产品进超市工作及相关的政策支持进行了介绍,并就组织更多优质农产品进超市提出希望和要求。天津市百货商业协会超市便利店连锁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张彗颖,就做好特色名优产品采购对接会进行了表态性发言。

  各连锁超市便利店参会采购代表分别介绍了采购意向和产品要求,并表示积极回应供应商做好对接工作。(完)

[编辑:王君妍]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