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树立诚信理念 共建诚信天津

时间:2021-06-22 17:19:45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文明风尚,进一步加强诚信文化宣导,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高度重视并组织开展以“树立诚信理念,共建诚信天津”为主题的天津市诚信建设宣传周系列活动。

  公司积极进行主题宣传,通过走进社区,向社会公众宣传天津市实施的《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并组织拍摄防范保险诈骗小视频,旨在推动诚实守信成为社会共同价值。活动还通过在全辖门店电子屏滚动播放活动系列小视频等形式,积极引导消费者进行观看,进而影响身边人群,大力宣传正能量,弘扬主旋律,惩戒失信行为,营造讲诚信、重承诺、遵道德、守法纪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期间,公司内部组织开展专项培训,一方面面向全辖员工在晨会时间宣导《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并对全体人员提出要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和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指示精神。另一方面,通过内部培训平台开展直播课程,以防范违法集资为契合点,结合《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的相关内容,引导员工明确树立“诚信走遍天下,失信寸步难行”的诚信意识,在公司内部形成抵制洗钱的良好氛围,强化了员工对“诚信”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员工诚信意识。

  后续,天津分公司还将继续延续“树立诚信理念,共建诚信天津”的宣传主题,在更大范围更深入地开展诚信意识宣传工作。在日常工作中,积极贯彻《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加强社会诚信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保险作用,科技赋能,为广大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为社会民生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