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 学讲看展 多举助“廉”

时间:2021-05-27 18:18:38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中新网天津

  日前,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开展以“学讲看展”为主题的清廉文化建设工作,从细微处做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将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纳入日常干部廉洁教育管理中。

  天津分行通过学“廉”倡导清廉文化,以多种形式组织全行干部员工认真学习《天津市银行业清廉自律公约》,在廉政党课中以案释纪,深入剖析典型违纪违法案例,督促干部员工树立底线规矩意识,严格执行廉洁从业各项规定,践行《公约》“十个坚持”。

  另一方面,天津分行着力打造廉洁从业精品课程,分批对新入职人员、信用卡从业人员和客户经理等风险高发的关键岗位人员,“量身定制”开展廉洁培训和案例研讨,通过讲“廉”筑牢员工思想防线。除此以外组织辖内党支部、党小组,灵活采用集中学习、腾讯会议、线上自学等方式观看市协会录制的《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永远在路上》视频短片,学习全市开展廉洁文化教育的优秀工作经验,以看“廉”助力廉政教育。

  通过在行内征集诗词书法、廉政箴言、绘画摄影等廉洁文化作品,天津分行还向员工家属发放廉洁家书登活动,扩大“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受众范围和影响力,以展“廉”的方式营造守廉氛围。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