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推动消费提质升级 2021北京消费季全面启动

时间:2021-04-29 15:04:48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4月28日晚,覆盖北京全城的2021北京消费季全面启动,百亿企业消费券面向在京消费者发放。

  由商务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三届全国双品网购节暨2021北京消费季”,28日晚在京启动。启动活动以一个主会场、多个分会场的形式在北京全城多点位同步开启,覆盖北京市各区、多个核心商圈的特色活动随即展开。11个“丝路电商”伙伴国驻华大使和政府官员发来视频贺词。2021北京消费季将持续到年底,百亿企业消费券面向在京消费者发放。

  今年的北京消费季聚焦购物、时尚、数字、文化、旅游、体育、美食和智能消费共8大领域,全面推动消费提质升级,助力北京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双品网购节”是商务领域一年一度开展的重要网络消费促进活动,着力倡导品质消费,优品优价服务群众,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着力倡导品牌消费,以需带产助企发展,促进国内市场畅通循环。

  作为活动的主办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已经连续多年与商务部和各省区市政府举办消费促进活动。今年总台将继续发挥电视、广播和新媒体多平台传播优势,对“双品网购节”和北京消费季进行整合传播,进一步营造促进消费的良好氛围,助力形成新发展格局。

[编辑:于爽]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