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渤海银行天津滨海新区分行宣传作品获奖

时间:2022-07-20 19:11:01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为深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工作,结合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中国人民银行滨海新区中心支行培育特色金融宣传品牌工作要求,渤海银行天津滨海新区分行联合中国人民银行滨海新区中心支行打造了《明说津融》金融知识宣传短视频栏目。此视频由分行个人金融部明沐昕副总经理播讲,共制作《货币的故事》短视频9期,已在互金协会的“金融云基地”发布,此项工作被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在3月份、6月份宣传工作总结中点名表扬。

  在2022年6月“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期间,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联合天津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共同组织开展了第二届“普及金融知识共创美好生活”优秀宣传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在此活动中,天津滨海新区分行共报送两个宣传作品参赛均获奖,《明说津融》获短视频作品二等奖,《安全用卡,防范风险》获微信长图作品三等奖。(完)

[编辑:幺爱静]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