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渤海银行发布手机银行6.0版

时间:2022-07-08 20:59:26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7月8日电 近日,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扬帆行动-手机银行6.0全面上市暨全行推广启动会”举行。正式发布的全新手机银行6.0版本标志着该行数字化转型进入纵深发展的全新阶段。手机银行6.0将致力于打造金融服务和非金融场景并行的“双头模式”,全面提升客户体验。

  作为渤海银行零售谱系中的另一重磅品牌。“渤银E贷”重点打造消费贷、经营贷、按揭贷三大拳头产品系列,并实现以手机银行为载体的线上化营销。特别是消费类贷款产品,全面实现客户线上自主操作,并结合客户权益、房产评估等增值服务,持续实现对客户“金融+非金融”的需求满足。

  手机银行6.0,创新推出全新数字虚拟信用卡产品–Hi Card突破了传统实体卡介质局限,以信用卡产品的乐高化组合拼插为主导,支持客户自选卡面、自定权益,实现线上申请、实时审批、数字发卡、激活可用,为客户提供更为便捷高效的多元化金融服务解决方案。

  渤海银行推出了“渤揽惠”生活场景+资讯内容服务,依托客户积分权益体系,围绕教育、医疗、养老、育幼的政务、民生类以及衣食住行、吃喝玩乐的消费生活需求,打造一站式金融生活服务平台。

  新版本推出的“渤银E管家”,构建了全方位的服务网络,设置一键呼叫功能,通过直连坐席,以文字、语音等交互方式实现与客户“面对面”暖心交流。AI智能管家“小渤”可提供手机银行站内的功能导航、产品推荐和在线对话,以语音交互、图文并茂的形式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除此之外,渤海银行手机银行6.0针对银发一族普遍存在的“看不清”“不明白”“找不到”等问题,推出“长辈版”——字体更大、图标更醒目、常用功能置顶、插件屏蔽广告等,操作更便捷,新增集成全局语音导航、一键求助等定制功能,推动解决老年群体的“数字鸿沟”,一眼看清看懂,无障碍办理转账、理财等核心业务。(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