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中新生态城万达广场耀世封顶 盛景将现

时间:2022-02-28 15:49:58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宏伟初现 万达广场荣耀封顶

  有一种建筑,积淀着城市的焕新力量,从宏伟蓝图到逐步落成。天津万达生态广场以超强的实力、核心地段优势,打造全业态一站式生活模式。万丈瞩目之下,天津生态城万达广场主体于2022年2月26日8:58分盛大封顶。

  今朝所鉴 引一城关注

  一城目光尽落于此,在万众瞩目下,万达广场盛世启幕汇聚政府、公司集团、各承建单位等众多领导,纷纷于此聚首共同见证盛典铭记这一光辉时刻。

  宾朋满座 共谱盛典繁华

  典礼邀请了天津万金置业总经理——袁忠先生上台讲话。万达广场就是城市的中芯地段。在袁总慷慨激昂的讲话中,不仅有对万达广场如约封顶的自豪与感动,更有对万达广场今后宏伟规划的分享。至今,万达广场在全国已经进入400+时代。万达集团北区城市公司天津城市公司总经理——全华钢先生在讲话中表示:见证过北区无数万达开业之余,仍对天津生态城万达广场的盛大开业充满期待。

  城芯万达 封顶仪式圆满落幕

  在初春的暖阳中,怀着对美好的期待,炽热的喜悦弥漫典礼现场,随着各位领导执金锹灌筑凝土,封顶盛典圆满礼成!天津生态城万达广场将于12月24日正式开业,建成后必将助力城市发展商业繁荣!

  未来可期 成就瞩目时代

  天津万达生态广场以强劲的品牌实力、独特的地理优势,打造全业态一站式生活模式,万达广场与缤乐街形成业态互补打造24小时不夜城,未来万达广场将为滨海人群带来全新消费模式与购物体验,领生态城商业风潮,值得我们为之翘首以盼。

  万达不只是商业运营专家,也是打造品质生活的专家,天津生态城万达广场•汇金华府自入市以来备受大家的热捧和喜爱,此次加推13#、15#瞰景楼座,于万达广场之上,构筑闹中取静的人居空间,让您安家于繁华。(完)

[编辑:幺爱静]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