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生态城能源公司以担当作为为战“疫”奉献

时间:2022-01-23 19:58:51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1月22电(汤润青)疫情发生以来,天津生态城能源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生态城能源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保障方案,在这场大战大考中,生态城能源公司毅然走在抗疫前线“第一方阵”,以担当作为为战“疫”奉献,以青春热血为党旗增辉,为中新天津生态城新冠疫防控工作贡献了力量。

  为保障居民正常用能,生态城能源公司充分利用智慧能源系统远程监控,强化重点点位运行监控,保障能源的安全稳定供应;为提高业务办理效能,在窗口暂停业务办理后,利用线上平台做好系统数据维护和运行保障,确保缴费、报修等业务正常开展;为保证各运行场站防疫安全,合理安排值守人员轮替,并加强现场督导和检查,确保不缺岗、不空岗。

  1月13日,生态城能源公司启动对生态城东北部给水加压泵站为期14天的封闭运行,场站、人员疫情防控措施不放松,巡检、运行标准不打折扣。封闭运行后,全体干部职工毫无怨言、握指成拳,一手加强内部防控,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手狠抓生产经营,打好保供民生供能战。

  “生态城能源公司在这次疫情中展现了责任、担当。正是有了公司党支部的正确领导、广大志愿者们的负重前行,才有了今天抗疫的大好局面,我为自己是一名能源公司的职工感到自豪。”一名能源公司的党员志愿者动情的说到。生态城能源公司坚持“防疫、保供”两手抓、两不误,一手筑起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一手扛起冬季供能保障的“民生大旗”,全力以赴保障生态城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据悉,疫情防控工作以来,生态城能源公司共有66人加入了志愿者队伍,并按照责任分工成立了8个志愿者工作小组,与各点位工作专班人员并肩奋战在服务群众的一线。截至1月20日,协助完成四轮筛查,共计61648人次核酸采样任务,全力严防死守,进一步织密织牢了疫情防控“安全网”。(完)

[编辑:杨子炀]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