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渤海银行滨海新区分行以暖心金融服务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2-01-11 22:11:01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月11日电  (么爱静)“疫情无情人有情,渤海服务暖人心”,在天津疫情突如其来的情况下,渤海银行滨海新区分行(以下简称分行)迅速行动,统一安排部署,全力实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持续优化无接触线上金融服务,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用真情帮助广大市民度过疫情难关。

  部署在先,网点运营有条不紊

  分行严格按照前期制定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业务连续性应急预案推动各项金融服务工作,保证突发情况下业务运转不中断、金融服务不打烊。分行各关键岗位均有专人盯守,并根据实际情况调整营业网点对外营业时间,最大程度保障客户金融服务不断档。

  科技赋能,线上服务快捷高效

  该行通过提升线上化、数字化金融服务水平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持续优化和丰富“零接触服务”渠道与场景。通过安全便捷的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渠道竭诚为客户提供随时随地的账户查询、支付转账、产品购买、线上贷款和跨境结算等数字化综合金融服务,通过企业微信和线上经营全力满足疫期间客户财富管理需求,实现“非必须,不跑路”。

  践行责任,竭力提供暖心服务

  疫情期间,分行客户大多数采用了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办理业务。但对于中老年人来说使用这些电子化设备还是有一些难度,渤海银行滨海新区分行为解决这个问题,制作了手机银行购买金融产品一图清和操作小视频,图文并茂,流程清晰,让中老年人可以迅速了解手机银行购买金融产品的主要环节,让这些客户也能轻松在家完成自己需要的银行业务。

  担当作为,重点项目专人值守

  今年初,分行财政集中支付系统升级为财政一体化预算系统,疫情期间,为确保系统稳定运行,保障财政资金顺利拨付,分行安排专人对接滨海新区财政局做好全流程服务,1月10日-11日两天,累计办理财政直接支付业务49笔,金额合计5.01亿元,以最快时效、最好服务做好防疫资金、人员工资等财政资金的拨付工作。(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