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滨城商业业态再升级,生态城爱琴海购物公园正式开业

时间:2021-12-31 20:49:08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2月31日电(么爱静)12月31日,位于滨海新区生态城临海新城片区的爱琴海购物公园正式开业。该项目总建筑面积达14万余平方米,首期引进了126个品牌。

  据生态城爱琴海购物公园总经理张维介绍,该项目突出“家庭欢聚中心”的特色和社交属性,涵盖潮流时尚、休闲娱乐、餐饮、影院、超市、书店等业态,入驻项目商户中,8家为首次进入天津的品牌,9家为首次进入滨海新区的品牌,还有32家为首次进入生态城的品牌,区域品牌的丰富度进一步增强。如“冠军冰场”是首次进入天津的全国知名商业冰场连锁品牌,拥有一支由全国冠军、亚洲冠军、世界冠军、奥运冠军组成的高水准专业教练员队伍。冰场具有国际化的设备设施和专业教学、服务体系,实行国际标准化规范教学,将给适龄儿童的教育发展带来更多选择。

  叶波大润发超市是首次进入生态城的品牌,位于生态城爱琴海购物公园负一层。超市负责人袁先生介绍,此次开业的叶波大润发超市面积为6000平方米,是生态城区域面积最大的超市,超市定位大众,分为百货区、生鲜区、食品区,售卖商品超过万种。对于即将到来的两节,超市也已做好准备,将为市民提供充足的商品选择。

  据了解,生态城爱琴海购物公园也在打造有社交功能的购物空间。张维介绍,作为生态城内目前体量最大的商场,生态城爱琴海购物公园践行“生态”战略,在绿色环保、低碳减碳方面构建自身特色。除了在开发过程中使用环保材料、节能设备,在项目室外,爱琴海打造了天津购物中心中独一无二的户外草坪,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夏天的时候,这里将规划房车营地、萌宠乐园等业态,配合多媒体全景交互大屏,将成为生态城内又一处城市活动空间。

  据生态城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自开发建设以来,生态城按照绿色发展要求,不断优化生产、生活、生态空间格局,商业设施也在不断完善。截至目前,生态城已经开业运营了第一社区中心、第二社区中心、第三社区中心、天和·新乐汇商业街、宜禾汇、星光汇、城悦汇、中加枫情商业广场和季景峰阁商业街等商区,第四社区中心商业部分也将于明年年初投用,实现了社区商业全覆盖。在此基础上,生态城还积极引入城市级商业配套和知名商业品牌,爱琴海购物公园、滨海宝龙广场、季景天地购物中心相继开业,影院、KTV、大型商超等业态持续丰富,提升了区域综合配套服务水平。目前生态城开业运营的商业建筑面积超过59万平方米,持续满足区域消费升级需求,不断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感。(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