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智能引领未来 天津滨城无人机企业重磅来袭

时间:2021-12-16 20:45:02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2月16日电 (么爱静)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简称经开区)智能制造代表企业—云圣智能正式对外宣布完成超亿元B+轮融资,B轮累计募资超3亿。本轮融资由方广资本领投,歌斐资产跟投,云圣智能老股东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深圳南山有限合伙)、蓝驰创投继续超额追加投资,凌霄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财务顾问。

  超低空·天地一体运营商—云圣智能自2017年3月成立以来,在国内率先提出全自动机场理念,并引领工业无人机2.0时代。深耕行业多年,云圣智能正通过“工业无人机+全自动机场+地面机器人”的天地一体化全自主巡检模式,并深度结合数字孪生、人工智能算法、物联网和5G端边云融合等核心技术,为行业级用户提供“机、网、云”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深度挖掘用户需求,有效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赋能企业运营模式创新。

  本轮融资将用于加大产品的研发投入、持续完善生产制造供应链、引进更多优秀人才和团队。云圣智能创始人陈方平博士表示:云圣智能将始终不渝地坚持,用四维能力提高生产生活效率,解民生之多艰的使命,继续为国家和社会创造价值!

  云圣智能成立五年内已完成数轮融资,在当今疫情所冲击的经济情况下,用机器替代人完成高危险性高重复性工作,成为必然趋势,云圣智能的科研创新能力、产品成熟度、行业影响力及市场前瞻性均得到了投资界和产业界用户的多方认可。

云圣智能天津基地

  云圣智能天津基地

  云圣智能是一家以人工智能为核心,以四维实景地图、工业无人机、地面机器人、全自动机场、物联网云平台为载体,融合多元传感器,为行业级用户提供“机、网、云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为电力、油气、应急管理、智慧城市等领域提供天地联动四维全息管控平台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电力行业

  云圣智能天地一体立体运维体系已在水力发电、风力发电、光伏发电等新能源场景及电网开始规模化落地应用。

电力行业产品系统部署应用

  电力行业产品系统部署应用

  智慧城市

  云圣智能以全自主无人机巡检系统为载体,构建天地一体城市治理综合体,创造更加美好城市生活。

智慧城市行业产品系统部署应用

  智慧城市行业产品系统部署应用

  油气管网

  云圣智能为长输油管道及油气田场景打造天地一体立体物联体系,完成油气管网场景下的无人值守巡检工作模式创新,实现工作人员足不出户即可统揽全局。

油气管网行业产品系统部署应用

  油气管网行业产品系统部署应用

  应急管理

  构建低空域应急救援网络,打造空中110体系。

油气管网行业产品系统部署应用

  应急管理行业产品系统现场应用

云圣智能产品系统现场部署图

  云圣智能产品系统现场部署图

云圣智能天地合一产品图

  云圣智能天地合一产品图

  云圣智能天地合一产品图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