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打造京津冀创新经济发展新引擎 天百·新经济基地新业态正式亮相天津高新区

时间:2021-12-04 17:22:55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2月4日电  (幺爱静)4日,天百·新经济基地举行“打造京津冀创新经济发展新引擎”新闻发布会。相遇PART、Megaspace办公空间等多个项目正式对外开放,标志着基地已成为互联网、信息安全、高新科技行业优质企业聚集之地。成为京津冀创新经济发展新引擎。

主办方供图主办方供图

  天津滨海高新区生物医药局相关负责人、天津香港商会会长杨亮贤和天津市百泰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国新先后致辞,深圳百泰国礼天津事业部负责人对天百·新经济基地未来发展方向和整体运营思路向大家作了分享。

主办方供图主办方供图

  近年来,随着云账户、安华易、能源汇、易生支付等知名公司为代表的领军企业先后入驻,大大提升了天百中心在滨海高新区的聚合效应。使得天百·新经济基地快速成为互联网、信息安全、高新科技行业优质企业聚集之地。目前,天百·新经济基地具备相关资质企业共计21家,其中雏鹰2家、瞪羚2家、高新技术企业7家、科技型中小企业8家、市级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2家。

  此次,Megaspace办公空间、相遇PART的完美绽放,更加丰富了基地的业态,使之成为基地的一处风景线,完美的空间给商务精英们提供了一处休闲娱乐之地,将为天百·新经济基地相关企事业机构招贤纳才、打造精致宜居工作、生活新模式提供有力保障。

主办方供图主办方供图

  未来,天百·新经济基地将充分利用丰富广告位资源和国际一流物业公司,搭建天百企盟会,践行“互联网+科技园”运营体系,通过整合“政、产、学、研、金、介、贸、媒”资源,营造卓越的科技创新与创业环境,致力于为园区企业搭建一个探讨合作、资源整合、携手共赢的平台,创建完善的尊享增值服务。

  作为百泰实业在天津重要布局的天百·新经济基地,始终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国家战略,为京津冀一体化和京津联动发展注入新活力。

  发布会结束后,大家先后参观了百泰藏馆、黄金交易中心、天百中心、Megaspace办公空间以及独栋街区等区域,探秘百泰的黄金艺术和建筑艺术。

主办方供图主办方供图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百泰实业在天津高新区的扶持下,以天津高新区为中心,集中打造以云为中心的云经济产业生态,共建华北区标杆性云平台,以支持更多初创企业的快速发展。

  目前,包括云账户、易生支付、神舟通用等为代表的70多家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入驻,形成以共享经济、信创、云计算、大数据、科技金融和现代设计六大新业态方向。未来,天百·新经济基地将在高新区的支持下,立足自身优势,致力于将园区打造成为京津冀一体化、京津联动的创新示范新经济基地。(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