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中新生态城迅速响应清融雪

时间:2021-11-08 12:15:25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1月7日电(记者 张道正) 11月7日凌晨4点30分,中新天津生态城突降暴雪,城区道路逐渐被积雪覆盖。为应对雪情、确保居民出行安全,生态城清融雪指挥部立即按照应急预案全面启动清融雪工作。从生态城南门区、服务中心、动漫园等重点区域,到主干道路、慢行步道、桥梁,清雪作业有序推进,雪滚车、抛雪机、融雪剂喷洒车等“清雪神器”开启了紧张作业。白色风雪中的一抹橙红,是生态城亮眼的“安全感”。

  截止14时,生态城降雪厚度达25厘米以上。针对雪情,生态城在原有清融雪作业力量的基础上,增补了临时清雪人员、装载机和大型积雪运输车,累计喷洒液态融雪剂2800立方米,出动融雪车辆31台、车载雪滚40台,一线作业人员近800人。目前,永定新河桥、彩虹桥、中新大道(彩虹桥—中生大道)段已贯通,中央大道、安正路、海博道等主干道路、桥梁和慢行系统的清融雪作业稳步推进。

  在保障道路畅通的同时,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区内19个社区的清融雪工作,并安排工作人员逐一走访区内重点商业场所,协助商家及时对主要出入口通道的积雪进行清理。广大交警、公安干警坚守岗位,开展街面巡查,为居民群众日常生活和交通出行护航。各社区工作者、物业工作人员、志愿者也纷纷加入清雪队伍,共同为美好家园出力。(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