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亚洲最大空港地面设备商在东疆成立保理公司

时间:2021-04-01 09:59:34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滨城时报

  近日,经天津市金融局批复,由广泰集团投资的商业保理项目——天津广泰商业保理有限公司在东疆落户,实缴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

  据介绍,广泰集团为亚洲最大的空港地面设备制造商,也是国内空港地面设备领域的龙头企业。此次商业保理项目的落地,将作为广泰集团的保理业务承载平台,有效利用广泰集团金融业务,致力于空港地面设备领域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同时,广泰集团已在东疆保税港区相继设立天津广泰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广泰航空装备(天津)有限公司两大重要板块。

  东疆是目前全国保理行业聚集度、企业活跃度最高的地区。截至目前,东疆保理企业达到370余家。同时,东疆大力推进国家新金融产业示范区建设,积极引育新动能,未来将进一步发挥双循环节点的带动作用,为“十四五”期间打造北方“保理之都”奠定坚实的产业基础。

[编辑:赵凯]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