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生命诚可贵 东疆总工会为企业提供应急救护培训

时间:2021-03-30 08:30:55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滨城时报

  近日,东疆总工会联合滨海新区红十字会举办应急救护培训,天澳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铁工程装备集团(天津)有限公司、鑫隆顺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天浩机动车检测服务有限公司4家企业“拼单”开课。 

  据了解,此次培训共有来自4家企业的30余人参加。课程由救治理论课程、心肺复苏讲解演练和现场考核组成。培训中,培训老师为现场学员讲解创伤急救和心肺复苏术方面的知识,并结合日常生活当中遇到的突发情况,讲解心脏复苏的基础知识,如何查看患者是否有意识、检查口中是否有异物等基础的判断力以及操作心脏复苏的步骤等。 

  在实践环节,培训老师演示全套操作,让学员对操作流程有一个基本的了解。同时,通过模拟操作演练“手把手”指导学员,纠正其动作的不规范之处。通过反复的操作练习,学员们初步掌握了正确有效的急救方法。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活动,感受到生命的宝贵以及掌握急救知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提升自身在面对突发情况的应急救护能力,学会用科学的方法和技能保障身边人的生命安全。 

[编辑:赵凯]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