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中小学安全教育日活动启动 多方联手护苗成长

时间:2021-03-30 08:18:25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滨城时报
 

  3月29日是第26个全国中小学安全教育日,今年的主题为“知危险,会避险,守护安全成长”。昨天上午,区教体局联合区消防救援支队、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区公安局禁毒支队等部门,在汉沽中心小学举办了“第26个全国中小学安全教育日”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举行了消防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学生们还“零距离”接触了消防车,听取消防指战员讲解逃生面罩、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同时各个单位在校园里摆放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和防溺水、防踩踏、防止校园欺凌等宣传展板,工作人员为学生们现场讲解。安全教育日活动启动后,全区各学校还将通过知识竞赛、主题演讲、应急疏散演练等多种形式开展安全教育。

[编辑:赵凯]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