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助力区域产业发展 12家企业集中签约新城镇

时间:2021-03-30 08:14:12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滨城时报

  3月29日,新城镇举办“同商共赢·湾聚津彩”2021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活动中,新城镇政府分别与中建方程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城支行、东方文都(北京)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业签约。同时,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新城镇政府与五家新注册“飞地经济”企业进行签约,全面助力区域产业发展。

  据了解,七个招商项目涉及康养、金融、通信、建材、文旅、建筑、农业等方面,旨在优化新城镇塘沽湾的整体产业布局和完善区域配套服务,将塘沽湾区域打造成为产城融合的示范新城。其中中建方程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将在区域内建设中建颐年养老社区项目,为新城镇及滨海新区居民提供全龄层、多业态的康养服务。

  会上,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新城镇政府分别与天津慧而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天津津研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市滨海新区华晟建材市场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飞地经济”项目签约。新城镇有关负责人介绍,“飞地经济”实现了开发区和街镇的融合发展,在双方资源优势互补的过程中,既把产业项目落到了新区,也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编辑:赵凯]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