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六方签署协议共建深交所天津基地 国内第二个

时间:2021-03-29 07:25:39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滨城时报

  近日,天津证监局推动并联合深圳证券交易所、天津市金融局、天津市科技局、天津市工信局、天津滨海柜台交易市场(天津OTC)签署《关于共建深圳证券交易所天津基地协议》,细化各方协作推动职责,共建深圳证券交易所天津基地。

  协议指出,一是共建上市培育服务基地。依托天津OTC建立“深圳证券交易所天津基地”,由六方合作共建,搭建辖区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平台。二是共建专业培训基地。组织安排企业高管类、业务类、合规类培训等各项专业培训,联合开展政策宣讲。三是共建联合研究基地。共建六方协商确定研究领域,开展选题讨论、课题委托、联合攻关、“一企一策”走访调研等合作研究。四是共建推广展示基地。共建六方为基地各类服务主体提供包括宣传创新业务、支持路演活动、提供视频直播和网络互动技术在内的现场和网络形式的展示服务。

  据了解,深圳证券交易所天津基地是继2019年上海证券交易所资本市场服务(天津)基地设立以来,依托天津OTC设立的第二个资本市场天津服务基地。

[编辑:赵凯]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