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全球最大锰业企业投资东疆 打造最大交易市场

时间:2021-03-25 07:54:29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滨城时报

  近日,天元锰业集团物流总部——天元(天津)物流有限公司落户东疆。该公司将在天津港购地建设天元锰业的全国锰矿仓储物流基地,占地28万平方米,总投资超3亿元,并打造全国最大的锰矿石交易市场。

  据了解,天元锰业集团是世界最大的锰矿生产商、供应商,也是产业链最完整的电解金属锰生产企业,全球市场占有率约40%。天元物流是天元锰业和天津港集团今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在津落户的项目主体。

  同时,天元物流将依托天津港强大的内陆辐射带动能力和物流网络,推动天元锰业集团下属的航运公司、陆运公司与天津港口的铁路密切联动,携手推进东疆贸易物流产业建设和天元锰业集团全产业链战略发展。

[编辑:赵凯]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