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滨海新区总工会党史教育引共鸣 工作动力更强了

时间:2021-03-23 08:27:21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滨城时报

  近日,滨海新区总工会机关党委及下属各党支部开展“学习用典、画中悟理”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到滨海美术馆参观“学习用典”中国优秀经典故事全国连环画作品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据了解,此次展览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滨海新区总工会特别支持,以中华民族优秀的经典故事为创作主题,以连环画为创作形式,描绘并展示了中华传统文化中的103个故事。

  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中国经典故事凝结中华民族之智慧,萃取中华文化之精华,传承着中华儿女自强不息的民族基因和治国安邦的文化养分,用连环画讲中国故事的艺术形式非常新颖、亲民。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传统经典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身美丽“滨城”建设。

[编辑:赵凯]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