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腾讯天津高新云数据中心项目年底投运

时间:2021-03-22 08:07:24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滨城时报

  昨日,记者从中建五局三公司腾讯天津高新云数据中心项目了解到,目前该项目九个单体建筑正在全力施工推进当中,整体建设进度稳定,预计今年年底陆续投入运营。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100亿元,整体规划用地面积约280亩,共容纳30万台服务器,作为腾讯全国性云计算中心和云服务平台的重要支点,全面支撑腾讯华北地区所有业务,同时辐射全国互联网用户,并为第三方企业提供云平台综合服务。腾讯天津高新云数据中心项目建成后,作为腾讯全国八大数据中心之一,将直接带动云服务设备商、云服务提供商的发展,不仅可以满足本地企业计算能力与数据存储本地化的需求,同时也为本地企业提升数据使用效率、保障数据安全和保护用户隐私等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编辑:赵凯]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