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天津南开中学将传统引入滨海新区 提升德育水平

时间:2021-03-08 07:38:01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滨海时报

  3月4日,由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局主办,南开中学滨海生态城学校承办的第四届“周恩来班”“邓颖超班”授牌仪式在南开中学滨海生态城学校举行。

  授牌仪式上,滨海新区教体局负责同志和南开中学理事会理事长为第四届“周恩来班”和“邓颖超班”授牌。据悉,在高中创建“周恩来班”、在初中创建“邓颖超班”是南开中学的传统。南开中学滨海生态城学校将这一传统引入滨海新区,把学习伟人精神同德育教育结合起来,也是学校在探索有效加强学生思想教育过程中形成的新思路、新亮点,既具有开创性,又取得极大成效,有助于学生学习周总理为国家和民族利益无私奉献、鞠躬尽瘁的伟大情操和崇高的思想境界,增强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编辑:赵凯]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