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滨海新区新北街开展主题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1-03-12 07:06:12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滨城时报

  近日,新北街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广大干部职工、志愿者、老党员、社会团体等积极参与到实践活动中,切实在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党史、践初心。

  裕川家园社区、贻正嘉合社区开展“学党史·守初心”主题教育活动。活动邀请新北街剪纸工作室的老党员同志为大家讲述党的奋斗历程和光荣传统,同时用中国传统文化剪纸艺术作品再现党的重要时刻和光辉形象。

  首创国际社区、贻成尚北社区党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同开展学党史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在学党史过程中感悟初心、坚定信念、增强信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社区治理和为民服务工作中。

  晓镇家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联合共建单位鸿正康诊所开展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现场设有爱心义剪、反诈骗宣传、法律咨询、免费测血压、爱心缝补、垃圾分类教学、食品和交通安全宣讲等多个便民服务摊位。

[编辑:赵凯]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