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天津滨海新区与知名大学合作 推动文旅产业发展

时间:2021-03-09 19:05:20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滨海时报

  近日,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与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构建产学研平台,推动文旅新兴产业发展。根据协议,双方将重点对新区文化和旅游资源进行融合方面研究,帮助文旅产业做好资源整合,并在消费上发力,推动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

  “通过文旅融合发展,能够更好地服务滨海新区百姓的生活,同时为外来游客提供高质量的旅游产品,是本次进行文旅消费研究、探索、尝试和下一步助推产业发展的目标所在。” 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近期,双方将合作建立“滨海新区文旅融合协同创新中心”。该中心将围绕新区文旅融合方面重大命题以及“十四五”期间重点推动的文化旅游消费试点城市建设,开展相应的研究、调研、普查、发布研究成果,对文旅产业的发展、招商等各方面提供信息方面的服务。

[编辑:赵凯]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