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生物医药联盟专场服务对接活动在滨海新区举办

时间:2021-03-05 09:19:32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滨海时报

  近日,市人才办、市科技局在滨海新区举办生物医药联盟专场服务对接活动,吸引了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合源生物等50余家生物医药联盟重点成员单位参加。

  对接活动中,市科技局7个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支持联盟成员单位发展的具体政策举措,包括生物医药领域产业发展规划、重大科技专项支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支持建设企业重点实验室、成果转化收益分配、科技创新券、高成长初创科技型企业专项投资扶持以及人才引育支持政策等。宣讲的各项政策极具针对性、实效性,参会单位反响热烈。一家生物医药企业负责人表示,这次政策宣讲是“及时雨”,通过活动可以了解更多惠企政策和支持专项,并且还能与政策主管部门建立联系,直接对话,这让企业倍感欣慰。

  政策宣讲后,参会单位就政策疑点难点问题现场提问,市科技局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予以全面解答。市科技局还向参会单位发放需求调查表,征集联盟成员单位发展堵点痛点难点以及引智育才相关问题和需求,持续做好跟踪服务,帮助协调解决难题。

[编辑:赵凯]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