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连茂君会见中国电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丁焰章

时间:2021-02-23 10:19:31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滨海时报

  2月22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会见中国电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丁焰章一行。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参加。

  连茂君说,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美丽“滨城”的关键之年,新区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践行人民城市理念,牢固树立“精明增长”“紧凑城市”理念,全力落实市委、市政府“双城”发展战略,坚持以生态为底色、以智慧为两翼,加快补齐教育、医疗、文化等民生公共服务短板,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加快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希望中国电建集团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新区发展。新区将按照经营城市理念,探索综合开发模式,积极为企业投资建设运营项目提供应用场景,努力与中国电建集团建立更紧密长期的务实合作。

  丁焰章表示,滨海新区高起点、高标准、大手笔规划“滨城”建设,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中国电建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在新区的投资力度,在轨道交通建设、水环境治理、海水淡化等领域深化与新区的合作,努力为美丽“滨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区领导赵前苗、张健、戴雷参加。

[编辑:赵凯]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