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伊对运营管理中心正式落户经开区

时间:2021-02-22 06:55:45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滨海时报

  昨日记者从经开区了解到,日前,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北京米连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投资合作协议,伊对运营管理中心项目正式落户经开区。作为国内知名的移动互联网视频社交平台,伊对开辟了视频恋爱社区的独立赛道。

  伊对是北京米连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公司营收已近10亿元人民币,2020年,公司完成B轮融资,投资方包括了小米、云九资本、人民网文化产业基金、顺为资本、光源资本等知名企业和投资机构,2020年入选北京朝阳区高科技企业20强。

  伊对专注于移动端的交友和相亲,将视频、直播和线上红娘创造性地融合在一起,打造视频恋爱社区,为单身人群提供全新的社交体验。目前伊对每月撮合的视频相亲活动约1000万场。

  伊对此次在天津经开区选址落户运营管理中心项目,实际入区办公人数将超过300人,承担起“伊对”内容安全运营及信息技术推广服务等重要业务板块。伊对也成为了继腾讯云雀、趣头条、搜狐视频后又一将内容安全业务落户经开区的互联网新经济企业。龙头项目的持续落地将带动经开区互联网安全业务的发展升级,进一步促进经开区互联网新经济产业加快形成聚集发展格局。

[编辑:赵凯]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