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生态城导入北京项目4000余个 注册资金超3500亿元

时间:2021-02-05 11:23:22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记者昨日从中新天津生态城获悉,生态城已累计导入北京项目4000余个,市场主体突破1万家,注册资金超过3500亿元,形成了智能科技、现代文旅、大健康三大主导产业。

    据介绍,随着一汽丰田智能网联汽车项目落户生态城,未来将带动形成千亿级规模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同时旅游产业全面优化升级,成功获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启动建设生物医药产业园,丹娜、杰科、喜诺等一批领军企业竞相发力,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记者了解到,生态城将深度落实“津城”“滨城”双城发展布局,准确把握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战略地位,建设产业项目承接平台、强化综合配套服务能力、发挥绿色发展示范作用;同时加快培育产业发展新动能,围绕主导产业发展方向,抓实体经济、数字经济、平台经济、总部经济“四大经济”,构建产业集群、企业集聚、要素集中、功能集成的产业生态。(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编辑:赵凯]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