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新区年味十足 装饰15条主干道升级8大组团造型

时间:2021-02-05 11:14:08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滨海时报

     15条主干道节日装饰、8大组团造型升级改造。记者近日了解到,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滨海新区城市管理委员会本着“节约、美观、安全”的原则,对新区内重点区域进行节日氛围布置,营造浓浓的春节味道。

  今年,滨海新区重点对核心区、南北两翼城区的大连东道、新港二号路、世纪大道、迎宾街、新开路、文化街等15条主干道路进行节日装饰,开启大型组团造型8处,设置灯杆造型及国旗装点739套。据了解,今年的节日氛围布置本着“节约、美观、安全”的原则,对原有的造型进行升级,确保美观的同时也保证安全。

  同时,新区城管委还督促5个开发区、21个街镇开展街景布置工作,经开区周大福大厦、生态城智慧灯杆、北部片区的中国结等元素将成为春节期间的亮点。针对核心区的宝龙国际大厦、万达广场、新区图书馆等地,相关部门也将进一步强化夜景灯光的节日氛围营造,让留在新区过年的市民感受到温暖。

[编辑:赵凯]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