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生态城推动学前教育多元化发展

时间:2021-01-16 18:57:32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每日新报

  日前,位于生态城临海新城片区的中福幼儿园已完成竣工验收,目前幼儿园正在进行开园前的审批和筹备工作,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开园。该园将打造一所高端民办幼儿园,进一步推动生态城学前教育实现多元化发展。

  该幼儿园位于生态城临海新城片区,近荣盛路与海博道交口,占地面积约82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7300平方米。幼儿园在设计上充分借鉴日本知名“藤幼儿园”的理念,突出“开放、自然”主题,建有攀爬墙、旋转楼梯、屋顶农场等活动空间,简洁大方的木质造型与充满趣味的设计理念相结合,将打造适合孩子身心发展的童梦乐园。

  去年9月份,天津生态城教育管理有限公司与深圳海丽达国际幼儿教育有限公司正式签约,确定了海丽达作为中福幼儿园的运营主体。据园方介绍,幼儿园计划设立15个教学班级,主要为国际班和双语班。同时,根据区域实际情况,幼儿园也将开设部分普惠性收费班级,满足学前教育多元化需求。该园将围绕“科学、体能、艺术”,为幼儿提供童趣、优雅、富有教育性的学习生活环境。在课程设置上,以“求真、向善、爱美”的情感教育为基础,运用中、英文双语开展教育,并融入科学启蒙、浸入式英语、艺术审美、文明礼仪、阳光体育等课程,辅以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全方位激发幼儿的学习兴趣和动力。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