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劈冰斩浪” 打好开年第一“仗”

时间:2021-01-20 14:40:45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新年伊始,受南下强寒潮影响,渤海海面遭遇了近5年来最严重冰情,隶属于天津市的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负责渤海辽东湾区域油气开采工作的渤海油田辽东作业公司各海上平台科学应对,严密部署,海油工人更是为新年开好局,破冰战严寒,确保生产平稳运行。

  据了解,渤海油田辽东作业公司59座海上平台均位于辽东湾海冰影响范围内,目前海冰已覆盖该油田的八成海域,平台桩腿及导管架周围的岸冰、重叠冰厚度达到30至40厘米,气象卫星渤海海冰监测对比图显示,海冰面积还在扩大,远超历史同期。根据海冰趋势预测,本月海冰范围将会持续扩大至辽东湾南部,渤海辽东湾冰情将在1月中旬至2月上旬达到高峰。

  身处渤海油田抗冰保产“最前沿阵地”的海油工人统筹调配破冰船舶资源,优化生产计划,周密部署海上生产设施和管线防冰、防冻,平台员工及时清理平台结构上的海冰,专业海冰监测人员24小时实时监测,保证了建设中的辽东湾旅大4-2油田4-3项目工程高质量推进,确保项目如期竣工提前投产,迈好新年第一步。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