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开发区孕育全牌照多功能金融控股集团

时间:2021-01-04 15:03:45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记者昨天从天津开发区了解到,日前,开发区企业天津长城滨银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增资45亿元获天津银保监会批准,该公司注册资本由21亿元人民币增加至66亿元人民币。本次增加注册资本金的完成,预示着天津长城滨银汽车金融有限公司的市场竞争实力将进一步增强。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规模最大的集体所有制汽车制造企业。天津长城滨银汽车金融有限公司是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合资公司,于2013年8月13日获中国银监会批准筹建,2014年6月正式开业,是天津第一家也是中国第一家民营资本为主的汽车金融公司。截至目前,长城汽车金融板块已在天津开发区累计完成投资67亿元人民币。

  下一步,天津开发区将坚持产业金融发展特色,不断推动金融行业政策、功能、产业创新,加大对优质金融机构的宣传推介和精准招商力度,孕育全牌照、多功能金融控股集团,引进更多金融管理人才以及先进管理理念和技术。全力打造产业发展高地、金融创新引擎,不断提升城市发展活力,为全市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