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2020年保税区应急救援“大比武”

时间:2020-12-30 18:19:24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每日新报

  日前,2020年天津港保税区应急救援比武活动在天津天保永利物流有限公司顺利举行,共50家企业、200余名安全员、职工参与比赛。

  本次比赛由天津港保税区总工会、应急管理局、临港消防大队联合主办,采用特定情景再现形式,设置为团体赛。比赛现场,各团队依次完成运送并使用灭火器、三人二带模拟出水、担架运送伤员三个项目,既要求处置及时迅速,又考验队员体能及配合度、关键步骤准确性和技能熟练水平。寒冷天气下,参赛队员依然沉着冷静,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冲向前,步伐稳健、动作果断、操作精确,连接消防设施、急救伤员等各项任务争分夺秒、有条不紊。经过角逐,天津国际联合轮胎橡胶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队夺得比赛冠军。

  本次比赛使大家在交流切磋中提高了危险处理能力和企业风险防控能力,为打造反应迅速、技术过硬的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伍提供了保障。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