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新港海事局护航 274吨电站吊装

时间:2020-12-30 18:13:49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每日新报

  日前,随着两件大型设备顺利安放于“大吉”轮货舱部,天津新港海事局成功保障哈电集团巴基斯坦滨佳胜三期900MW联合循环电站项目设备顺利吊装。

  此项目是国家“一带一路”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国货国运的重要合作。此次保障吊装的设备长12米、宽3.6米、高4.3米,重达274吨,按照货物装运计划,由天津港一公司通过停靠在11段泊位的“大吉”轮350吨单吊吊装。接到吊装申请后,天津新港海事局作为海上交通运输服务保障部门,与企业、码头单位、船级社等单位联系,完善预案,会同天津海事局船舶交通管理中心、东疆海事局制定了专项保障工作方案,全力确保吊装作业安全、高效。在吊装过程中,海事巡逻船值守在吊装现场,工作人员在码头舷边现场全程协调、指挥,CCTV对现场进行线上视频监控,交管中心安排专人进行交通管制,将货物操作风险降到了最低,为国家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也为企业节省船期、成本。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