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唐山市代表团来新区考察 深化两地务实合作

时间:2020-12-19 15:50:29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12月17日,河北省唐山市党政代表团来滨海新区考察,深入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进一步深化两地合作交流。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与河北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张古江一行展开座谈,并陪同考察。

  连茂君在座谈时说,滨海新区与唐山历来是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双方交流密切,合作务实,成果丰硕。滨海新区要以更大力度全面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深化规划协同、开放协同、创新协同、产业协同,推动与唐山的各领域合作再上新台阶,共同开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张古江指出,唐山市要认真学习借鉴滨海新区在国土空间规划、推动港口转型、生态新城建设、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深化开发区改革、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奋进,共同把京津冀协调发展战略引向深入。

  在新区期间,唐山市党政代表团来到中新天津生态城智慧中心、国家海洋博物馆、周大福金融中心、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港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就新区国土空间规划、港口转型、生态智慧新城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考察,并与新区有关开发区和部门进行深入讨论交流。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