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首批中规车进入东疆综保区保税仓储

时间:2020-12-16 12:45:12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每日新报

  日前,中进汽贸(天津)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进口的304台林肯汽车以及304台福特汽车以保税存储的方式进入东疆综合保税区。这是12月4日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顺利通过验收仅7日后,首批进入天津口岸进行入区保税仓储的中规车。

  国务院《关于促进综合保税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二十一条”提出,要推进贸易便利化,打造物流分拨中心,允许在汽车整车进口口岸的综合保税区内开展进口汽车保税存储业务。东疆综保区改变了进口整车需要“落地征税”的旧有模式,满足了企业整批入区保税仓储,销售后再分批纳税出区的需求。该项举措缓解企业资金压力、加速资金流转,使仓储、销售模式变得更为灵活,便于企业及时应对市场供需变化,为企业提供了更为多样化的销售模式和市场布局战略选择。首批中规车进入东疆综保区保税仓储,为未来福特中国、奔驰中国等企业在整车进口口岸常态化开展汽车保税存储业务树立了信心、奠定了基础,将有助于推动东疆保税港区形成汽车产业集散地、促进区域汽车经济发展。

  综合保税区是目前优惠政策最多、功能最齐全、手续最简化、开放层次最高的特殊区域。 未来,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将充分利用综保区税收和外汇管理政策,依托新金融、国际贸易和航运物流等产业发展优势,积极在保税维修再制造、保税研发检测、跨境电商进出口分拨、智慧冷链物流以及文化贸易等领域深耕拓展,加速“保税+”现代服务业聚集,推动对外贸易方式转变,致力于为天津新一轮多元化创新、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贡献东疆力量。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