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生态城 首个高端托育中心签约

时间:2020-12-16 12:38:34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每日新报

  12月14日,天津生态城教育管理有限公司与国际知名儿童日托教育机构“YoKID优儿学堂”正式签约,双方将共同合作开设生态城第一所高端示范性托育中心“YoKID 果子·优”,为区域内0-3岁的婴幼儿提供照护服务,进一步满足区域适龄儿童的托育需求。

  为进一步健全生态城全年龄段教育体系,提升婴幼儿照护服务水平,生态城教育公司面向区域居民开展线上、线下调查,并结合调查结果和区域实际,对国内优质托育品牌进行调研比选,最终与综合实力较强的YoKID优儿学堂确立了合作意向。双方拟依托优儿学堂完备的托育服务体系和管理体系,共同打造生态城第一所示范性高端托育中心“YoKID 果子·优”。托育中心将提供早八点至晚八点的全天候日托服务,专业师资力量可以为居民提供上门服务,对家庭开展专业托育指导,同时开展面向0-3岁婴幼儿的幼师培养项目,提升区域整体托育水平。

  目前该托育中心已经选址生态城创意大厦,正在进行设计及装修工作,暂定于明年3月份开园。生态城社会局卫生健康科科长梁坤介绍,在打造具有示范意义的高端经营性托育中心的同时,生态城还将以社区为依托,在区域内逐步建立一批专业、值得信赖的普惠型婴幼儿托育服务中心,通过经营性与普惠性相结合的形式,健全生态城多元化、多样化的托育服务体系,实现“幼有所托、幼有所育”。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