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国家级产业转型升级项目通过验收

时间:2020-12-16 12:37:07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每日新报

  日前,高新区企业天津药物研究院承担的国家级产业转型升级(增强制造业核心竞争力)重点项目——“释药技术研发与产业化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以下简称“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项目”)顺利通过有关部门组织的现场验收。

  据介绍,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项目主要包括与释药技术相关的科研能力建设,以及专项技术研究开发和成果转化。本项目是天津药物研究院混改之后完成验收的国家级最大财政支持项目。天津药物研究院为保证国家项目高质量完成,从2017年项目获批,就组建了项目组,设立总负责人,分设基建、资金、技术及平台管理等专项负责人,全院统筹项目进展,严格资金管理、规范招投标程序,保证了项目的顺利进行。截至目前,已全面超额完成项目书各项考核指标;完成了专项实验室及条件建设,技术服务保障水平大幅提高,自主完成3个一类新药临床前研究并进入临床研究,实现成果转化10项;为全国各地医药企业提供药品一致性评价、创新药物、新型制剂等不同类别药品的药学、药理及安全性研究等各项技术服务400余项,部分成果获得FDA的认可,有力促进了我国医药产业技术水平的提高,初步发挥了公共技术平台应有的作用。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