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天津分社

湘潭市政协副主席胡振湘一行抵津指导天津湘潭商会筹备

时间:2021-07-07 21:34:44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7月7日电(杨子炀)7日,湖南省湘潭市政协副主席胡振湘一行抵达天津,考察指导天津湘潭商会筹备情况,并举行交流座谈会。湘潭市工商联主席伍浩、副主席章顺新等陪同考察,天津市北辰区政协副主席李书秀、北辰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邵立兵、天津湖南商会执行会长张文武、金侨集团副总裁徐鸿喜等参加此次座谈会。

  胡振湘一行考察了位于天津市北辰区的金侨宸公馆小区,并在金侨华北区总部进行交流座谈会。会上,金侨华北区常务副总裁刘利君作为代表对胡振湘副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她表示,在天津发展的湖南企业,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稳步发展,在津潭商队伍正在不断壮大,亦获得各方的赞誉。

  随后,金侨集团副总裁徐鸿喜汇报金侨在天津的发展情况,天津湘潭商会筹备组赵丰汇报商会筹备情况。张文武会长表示,天津市湖南商会已成立11周年,其中城市分会的湘潭商会是作为第11家成立的商会,有着特殊意义。天津市湖南商会将积极支持湘潭商会的成立。

  北辰区政协副主席李书秀表示,天津市湖南商会及以金侨为代表的湘潭企业在组织建设、社会责任及为天津经济社会的发展方面均做出了可圈可点的贡献。

  胡振湘对金侨在津发展以及天津湘潭商会的筹备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天津湘潭商会尽快成立,并积极参与京津冀潭商联盟成立工作。胡振湘还鼓励在津潭商加快发展,作为湘潭代言人,发挥自身优势,回报家乡,为湘潭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韶山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还就“中共韶山特别支部农民夜校旧址”特色村落乡村振兴项目进行讲解推介。(完)

[编辑:杨子炀]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