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天津分社

中国海绵城市国际交流大会在天津开幕

时间:2021-06-25 22:08:38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中新网天津

  图为论坛现场高端对话。中新社记者 张道正 摄

  中新网天津新闻6月25日电(记者 张道正)2021第五届中国海绵城市国际交流大会2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启幕。来自中外的知名行业专家、学者或莅临现场或在线发言,剖析行业发展趋势,探讨海绵城市建设、水环境治理及水生态修复问题。

  此次会议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作为指导单位,由全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 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天津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全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常务会长李占通出席活动并代表主办机构致辞。

  政府职能部门,地产开发、规划设计、工程施工、运营维护、技术设备、材料生产企业相关负责人齐聚一堂,科研机构、专业学院、行业商协会积极参与,探讨我国海绵城市建设、水环境治理及水生态修复问题;推广宣传国内外先进理念模式和技术产品。大会以《海绵城市建设、水环境治理及水生态修复》为主题,进行圆桌论坛。

  “中国海绵城市国际交流大会”作为全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服务海绵城市建设领域品牌活动,至今已分别在南京、北京、青岛、雄安新区连续举办四届,是国内外绿色基础设施和海绵城市建设领域专业化交流平台;在建筑领域拥有极大的影响力,为地方政府提供了强有力的智慧以及资源的输入,为企业搭建了一个优秀的交流平台。(完)

[编辑:张道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