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天津分社

聚焦艺术领域发展 中国书画鉴赏与发展座谈会在津举办

时间:2021-06-20 18:35:45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6月20日电 (张少宣)日前,中国书画鉴赏与发展座谈会在天津润松美术馆举办。来自中国新闻社天津分社、中国狮子联会、玺名律师事务所、海河画院、京津国际文化产业园、天津市收藏家协会明清家具研究中心、沙城老窖等单位的行业专家及书画家们齐聚一堂,就书画创作及艺术市场的未来发展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座谈会现场。 徐晓旭 摄座谈会现场。 徐晓旭 摄

  座谈会旨在通过对传统书画艺术的交流研讨,更好地继承与弘扬中国文化。海河画院常务副院长卞昭宏与天津市收藏家协会明清家具研究中心主任刘德明先后发言,对书画艺术的发展模式及方向和如何推动天津的文化艺术繁荣发展献计献策。

与会嘉宾在现场展开讨论。 徐晓旭 摄与会嘉宾在现场展开讨论。 徐晓旭 摄

  在此次的交流讨论中,现场书画家一致认为中国书画是我国的国粹,书画艺术的发展也鉴证了中华文明发展的深度、广度和高度,值得所有人去学习、研究和传承。文化是一个国家软实力的重要体现,传播着国家和民族的价值观和发展理念。书画艺术不仅是一种爱好和艺术形式,还蕴含着民族精神,值得自己倾尽一生去学习与弘扬。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